【四大骚攻联动阅读体】伪渣篇(一)

《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碎玉投珠》+《破云》

让骚攻们的骚操作被其他骚攻们和骚攻家属以及骚攻情敌、朋友等围观

【这里是原文】

 

垃圾文笔

ooc预警

————————————————————

系统:“请确认全员到场”

 

贺朝拉住旁边人的手:“这是什么鬼地方??小朋友?你在哪??”

谢俞:“傻逼,手放开,闭嘴”

 

旁边的丁汉白一把抱住纪慎语

丁汉白:“我们刚刚不是在复刻双耳雕龙瓷瓶吗?怎么突然到这来了?珍珠,你没吓到吧?”

纪慎语红着脸说:“师,师哥,你快让开,这里还有人……”

 

突然,啪的一声,黑暗的空间瞬间充斥着光亮,所有人的眼睛都因受到强光的刺激而睁不开,严峫一把捂住江停的眼睛,祁醉则把于炀的头按在怀里……

 

突然被塞了一口狗粮的系统:“……欢迎各位来到tan45°空间,请各位按照号码入座。”

冰冷的机械女声响起,所有人一时间都没反应过来

 

“朝,朝哥,这是咋回事??”万达颤颤巍巍的声音响起“这到底是哪啊?”

系统:“这里是tan45°空间,在这里会以电影的形式将你们的故事呈现出来,以下是节目单:

①《伪装学渣》

主演:贺朝、谢俞

②《AWM绝地求生》

主演:祁醉、于炀

③《碎玉投珠》

主演:丁汉白、纪慎语

④《破云》

主演:严峫、江停。”

 

丁汉白:“诶珍珠,你看我们的名字多好听”

纪慎语:“……”

 

严峫:“瞎说,明明我和我们家江停的最好听,破云,多气势磅礴”

江停:“……”

 

祁醉:“诶诶诶,这话你们可就说的不对了,我和于炀的名字是有故事的,诶花落,你知道的吧,给他们讲讲”

花落&于炀:“……”

 

贺朝:“小朋友,早知道咱俩就不干那事了……这名怎么怪怪的”

谢俞:“……闭嘴”

 

系统:“下面开始播放第一个节目:《伪装学渣》主演:贺朝、谢俞”

“叮——”一阵刺耳的杂音响起,空间里的灯突然又全灭了,当他们再次感到光亮时,才发觉自己竟坐在一个观影沙发上,而那光亮的来源就是他们面前的巨大荧幕

下一秒,荧幕上便出现了画面:

【  “下一站黑水街,请要下车的乘客准备从后门下车”

 

    谢俞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扭头望了眼窗外炽热的阳光

    谢俞拿着手机,一边看窗外一边等对方接电话。

    电话嘟了好几声终于接通,熟悉又嘈杂的声音钻出来,紧接着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她嗓门更大,直接盖过了那片纷乱,豪迈又有点儿哑

    “谁知道那六车货什么时候能到,就没有个准信儿,那帮孙子成天推三阻四。”

    “一会儿说明天一会儿又说后天时间变个没完,最后直接跟我说他们也不知道……操他妈的。”

    谢俞平静地听那女人叫骂。

    “催个屁!连电话都不敢接了现在,跟我玩失踪。狗娘屁/眼里拉出来的玩意儿,也不出去打听打听,整个黑水街谁他妈敢惹我许艳梅。”

    眼看这脏话越骂越难听,仿佛能吼个八百字小作文还不带停顿的,谢俞这才出声提醒对方:“梅姨。”

    所有脏话瞬间消音。】

丁汉白突然捂住纪慎语的耳朵

“慎语,乖,咱不听这些”

 

乖乖纪慎语乖巧的任他捂着耳朵,同时脸颊微红

 

万达惊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梅姨战斗力这么强的吗……俞哥,你也是厉害,一句话就能让这么……强悍的…姐姐闭嘴”

 

贺朝:“我家小朋友就是牛逼”

 

【“梅姐,咋的了,怎么满面愁容。”

    许艳梅推开门走出去,撩起袖子进仓库帮店主们一块儿干活:“别提了,愁死我了。”

    “真是愁?我怎么觉着你嘴角这笑都快挂不住了。”其中一名店主说。

    许艳梅道:“瞎说什么啊,对了你有没有什么香水啥玩意的,给我喷喷,小俞儿马上就到了,我这浑身都是烟味,被他逮着肯定一通数落。”

    店主支起身子,拍拍裤腿上的灰:“原来是你那位宝贝儿子,你看看你怕成什么样了你都……香水我有,我去给你找找。”

    “能不怕吗,我们家小俞儿是好孩子。”许艳梅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很小,她手上发力,用小刀猛地划开一袋捆绳,自言自语似地说,“我可不能带坏了他。”

    “……又不是亲生的,不就是认的干儿子吗。”

    “什么好孩子?我儿子跟谢俞一个班,那可是个刺头啊,成绩差不说,班里都没人敢跟他坐同桌,好像还是什么学校老大,混着呢。也就梅姐当他宝贝似地捧着,平时连脏话都不怎么在他面前说。”

    “听说他考高中还是作弊的,不然就他那个成绩,撞了鬼了能考得上。虽然说二中不是什么好学校,但垫底的普高也是个普高。”】

 

贺朝:“这些人真是但知其一不知其二!谣言散布者!!我们家小朋友明明好的要命!真是够了,看小朋友以后展现实力了的!打爆他们的脸!!!”

 

谢俞:“行了,闭嘴”

 

梅姨:“我就说我们家小俞儿最优秀!那群不要脸的狗娘生的!居然背着老娘这么说!老娘先打爆他们的脸!”

 

祁醉:“我的天呐,听贺朝这话之后剧情一定很爽!逆袭打脸!”

 

严峫:“同上!”

 

【谢俞绕了点路,跑了三家杂货店终于找到一个带扩音器的喇叭。

   红白色,从一堆杂货下面好不容易翻出来的。店家为了展示它虽然积了一层灰但功能依旧强悍,立马接上电,当场放了一首“该死的温柔”。

   功能确实强大,震耳欲聋。

    谢俞被它震得耳朵疼,边掏钱边说:“行了,多少钱?”

    店家离这个喇叭的距离更近,压根没听见谢俞说的这五个字,他用袖子擦擦上头的灰,歇斯力竭地扯着嗓子推销,老大爷一把年纪了,难为他还能嘶吼出这种高音:“——耐用!不好用包退!包退!”

    “多少钱?”

    “品质有保证!有问题你尽管找我!小店坐不改名行不改姓!建行杂货!”

    “……”

    一只手横着伸到老大爷面前,细长,骨节分明,指甲盖修得干干净净。

    谢俞面无表情地摁下开关按钮,耳边终于清静:“多少钱。”

    “二、二十五。”

    老大爷比划了个二,又比划个五,然后又说:“要吗,要了我就帮你包起来。”

    谢俞还没来得及点头,老大爷已经拿起塑料袋把喇叭往里头装,并且眼疾手快地从桌上厚厚一沓纸里抽出来几张来历不明的一并往塑料袋里塞。

 

    ——妇科医院,无痛人流。

 

    ——男人的福音,第二根,半价。

    开杂货店还不够,身兼着发传单的重任,谢俞对黑水街人民的行动力和业务水准有了新的认识。

    老大爷没塞够,又扔进去几张,从大体颜色上来看,那些传单都不带重复的:“副业,副业。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奔赴小康,为了发财而奋斗……找您的钱,拿好了,欢迎下次光临。”】

 

薛习生:“这些传单敲黑板!!要考的”

 

贺朝:“好巧小朋友,我也是被传单吸引的,果然我们是天生一对”

 

万达&罗文强:“他们在说啥??”

 

丁汉白:“难道,这是他们的定情信物吗?就像慎语送我的玫瑰花章一样?”

 

祁醉:“就像于炀送我的最新款白色手机一样?”

 

严峫:“就像……”

 

江停:“不像”

————————————————

四大骚攻里面有好些都是很久之前看的了,可能会有记忆错乱的点,有虫小可爱们一定要帮我捉!MUA谢谢~

 

 

 

 

评论(37)

热度(6536)

  1. 共7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缕清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