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骚攻联动阅读体】伪渣篇(五)

《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碎玉投珠》+《破云》

让骚攻们的骚操作被其他骚攻们和骚攻家属以及骚攻情敌、朋友等围观

【这里是原文】

 

垃圾文笔

ooc预警

————————————————————

【趴着睡觉的谢俞动了动,大概是听到了什么、又或者是感受到好几十双眼睛的注视,他撑着脑袋坐起身,缓缓睁开眼:“……”

贺朝:“……”

气氛有点奇怪。

还很微妙。

刘存浩给同桌递过去一张纸条,在上面写道:是不是要打起来了?

同桌回:我已经感觉到空气中的能量波动了,很凶。

但是万众瞩目之下,贺朝只说了两个字:“朋友?”

谢俞:“……”

“缘分啊。”贺朝又说,“这么巧。”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这两位大佬到底是什么时候跨越东西两楼建立的友谊,高二三班全体不约而同松了一口气。

他们本来都脑补好了一个惊心动魄、血流成河的景象】

 

刘存浩:“我想象中的画面应该是两位大佬双眼冒出火花,仇恨值疯狂升高,一点就炸,然后打架打遍各种姿势套路……”

 

万达:“结果他们是双眼冒出爱的火花,姿势套路倒也是打遍了……”

 

严峫:“??扫黄大队呢?你们的业绩来了”

 

贺朝:“要开始我跟我家小朋友的同桌生活了好激动

 

【贺朝听了一会儿,抬手拍拍谢俞的肩,侧过头问:“哎,你知道谢俞是哪个吗?”

谢俞趴在桌上,也侧过脸看他:“啊?”

贺朝又补了一句:“就是那个,西楼的,涂黑色指甲油的非主流傻逼。”

贺朝对那位传说中的西楼老大有点好奇,西楼谢俞一堆丰功伟绩贺朝都没怎么在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对黑指甲油这个情节记得特别深,在班里盯了一圈了,只能感叹那人真人不露相,指甲油说卸就卸,硬是没看出来到底哪一位才是。    

谢俞看着他,神情复杂。

“朋友,你到底知不知道啊,”贺朝追问,“……其实我对他还挺感兴趣的,有机会的话想切磋切磋。”

徐霞在台上喊:“下一个,谢俞。”

谢俞慢慢悠悠地站起来,没去看贺朝现在到底是什么表情,他走上台,拿粉笔在黑板上写下‘谢俞’两个字。笔锋凌厉,相当漂亮。

然后他把粉笔往粉笔盒里一扔,顺便拍掉手上沾的粉灰,来了一段简短精炼的自我介绍:“谢俞,还有,我不涂黑色指甲油。”

谢俞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眼睛是盯着某位傻逼的,可是那位姓贺的傻逼没有丝毫尴尬。甚至在一片众人不知道该说什么的寂静当中,傻逼率先带头鼓掌,给足了同桌面子:“好!说得好!”

谢俞:“……”

操啊】

 

谢俞(挑眉):“本来我都快忘了这件事的,非 主 流 傻 逼?”

 

贺朝(狂扇自己耳光):“媳妇我错了我才是非主流傻逼,愛妳俄會入谜,I miss you I miss you”

 

万达:“现在朝哥这么妻奴的吗……”

 

祁醉:“贺朝同学脸皮厚的一批[大拇指]”

 

花落:“老畜生你还好意思说别人”

 

纪慎语:“所以……黑色指甲油是什么梗……?这位谢俞同学也不像涂黑色指甲油的人啊”

 

大美:“每个人都有他的另一面,那是他内心真正的人格”

 

谢俞:“美美,这件事你还好意思提?”

 

大美:“dbq!”

 

【沈捷起身把窗帘拉上,又坐回去。他下节课是体育课,闲得不行,见贺朝手里一直捧着手机就没放下来过,好奇道:“朝哥,你玩什么呢?”

贺朝没理他,凑到谢俞身边,给他看手机屏幕:“高手,再帮我参谋参谋?”  

谢俞送了他两个字:“滚蛋。”“……”

沈捷好奇得不行:“给我看看啊,我来,我帮你参谋。”

“滚蛋,”贺朝说,“你回自己班级凉快去。”

沈捷坚持不懈,终于偷偷瞄到一眼。粉红色的界面,一个长发飘飘的卡通少女穿着套白色内衣裤站在衣柜边上眨巴着眼睛。

沈捷惊了,语无伦次:“这……这莫非是那个……那个……”

“那个无数中小学女生痴迷的换装游戏。”谢俞平静地说。

贺朝玩了一整节课,谢俞也被他骚扰了一节课。

贺朝每次自信满满地搭配完服装,出来的分数都不尽人意,一个关卡试了好多次,最后往谢俞面前扔:“同桌,帮个忙?”

搭衣服跟打牌一样,可能都需要一点运气,谢俞实在被他烦得不行,随手点了几件:“你是不是弱智……这种游戏?ID软小乖乖?入戏很深啊。”

谢俞随手点完,出来得分意外地高。

“高手,”贺朝真心实意赞美,“这怎么看怎么丑的一套衣服,得分居然可以这么高”】

丁汉白:“卧槽?”

 

严峫:“卧槽?”

 

祁醉:“卧槽?这游戏好啊!让青训生们也玩玩”

 

花落:“妙啊”

 

贺朝:“小朋友,你玩这个是有什么秘诀吗?”

 

谢俞:“我是正常人审美”

 

刘存浩:“……软……小 乖 乖?……”

 

贺朝:“不必在意这些细节”

 

万达:“你骚哥还是你骚哥”

 

【转眼离开学过去将近两个礼拜。

谢俞眼睁睁看着贺朝玩换装小游戏的技术越来越厉害,搭配出来频频得高分。

简直让人匪夷所思。

难道上次随口一说还真的让他找到了打通任督二脉的方法?

“怎么可能,你那个技巧我尝试过了,拯救不了我。”贺朝退游戏之前,截了个屏,截下自己迄今为止创造的历史最高分,面色如常地对同桌说,“我充钱了。”

贺朝又说:“你同桌我,传说中的,人民币玩家。”

谢俞:“……”

贺朝:“我现在强得我自己都害怕。”

谢俞无不嘲讽地说:“软小乖乖,你真是让我惊喜。”

“我光明正大充的钱,充钱很可耻吗?”】

 

周大雷:“噗——朝哥你太ooc了吧,还……还充钱”

 

贺朝:“怎么?看不起人民币玩家啊!我的软小乖乖必须拥有姓名!”

 

祁醉:“游戏开发商就喜欢你这种可爱的小孩子”

 

严峫:“实不相瞒,我奇迹暖暖已经快满级了,我ID叫山牙吖,也是人民币玩家”

 

贺朝:“来来来,加一下”

 

江停:“……”

 

严峫:“我要融入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江停:“你要融入当代正常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刚迈出去一步,一只手抓上他的裤腿,只听那女生微弱地说:“……不要告诉别人,求求你。”

“是了,是她,”沈捷说,“胆子贼小,宁愿被欺负,不敢吱声。”

沈捷又说:“所以你当时把杨三好打跑了?”

贺朝也不太能理解:“那这逼为什么只咬着我不放?看我长得帅嫉妒我?”

谢俞平静道:“……我戴口罩了。”

厕所虽然味道不是很重,光那股消毒水的味儿也够难受的。他去的时候特意抓了副口罩,没想到正好派上用场。

贺朝“啊”了一声,若有所思。

沈捷直接戳穿他那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别想了,朝哥,你戴口罩也没用——人家谢老大只是打人而已,你想想你自己干了什么?”

“我干什么了?我都没打他,”贺朝说,“很仁慈了。”

如果把人裤子扒了,站在旁边嘲笑对方鸡儿小,让人裸奔了近两三个小时算仁慈的话,杨文远估计宁愿被打。

谢俞听完前因后果,也陷入沉默。

贺朝说:“我真的不喜欢打打杀杀,一般都是选择平静地解决问题。”

平静……真是平静。】

 

严峫:“这位童鞋处理事情的方式跟我有的一拼”

 

沈捷:“卧槽,现在想起来杨文远那傻逼还直恶心”

 

刘存浩:“朝哥,当时我还误会你了,真是太对不起了,你为了那个女生的名声付出太多”

 

贺朝:“没事,谁让我是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呢?这种雷锋二三事我都当做着玩玩”

 

谢俞:“如果公交车抓色狼、帮菜市场大妈砍价、帮广场舞大妈智斗篮球少年算雷锋二三事的话,那你骚哥还是一位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严峫:“这位同学你还学什么金融,转来我们市局吧,你的正义感足够你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苟利:“可别,有你一个我都受够了”

————————————————————

一会要上学了呀!

日常求赞求评求动力!

I miss you I miss you 

I miss you everyday

开口就来,毕竟偶母亲也曾是一位爆炸头(葬爱)少女


 

 

 

 

 

评论(46)

热度(350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缕清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