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骚攻联动阅读体】伪渣篇(八)

《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碎玉投珠》+《破云》

让骚攻们的骚操作被其他骚攻们和骚攻家属以及骚攻情敌、朋友等围观

【这里是原文】

 

垃圾文笔

ooc预警

————————————————————

【贺朝又说:“真的, 你见过比我还帅的人吗, 人海茫茫能够认识我这样的……”

谢俞说:“你还来劲了。”

贺朝:“笔仙都说没有。”

谢俞回想起他们玩笔仙的那个晚自习, 突然有点想笑。

“有, 谁说没有,”谢俞起了开玩笑的心思, 看着他, 然后抬手指了指自己,“你大爷我。”

贺朝:“大爷?”

谢俞随口应了句:“碍, 孙子。”

“你他妈,占我便宜啊小朋友。”

辈分突然低了两辈, 贺朝笑着去扯谢俞衣领, 装样子凶凶他,结果手上力气没有控制住, 也没想到谢俞躺着任由他弄不还手。

不小心扯过头,衣领扯得大开。

谢俞皮肤本来就白,跑步过后加上太阳晒着,看上去略微泛红,那抹红从底下一点点透出来。少年身体精瘦,漂亮得甚至有些勾人。

“到底谁占谁便宜,”谢俞拍拍贺朝的手,“撒手。”

贺朝松开,坐在原地愣了好一会儿,干脆又躺回去,干巴巴憋出一句:“你……你身材不错。”

谢俞从善如流答:“谢谢,你也不错”】

 

严峫一把捂住江停的眼睛,自己也闭上了眼睛

 

严峫:“非礼勿视非礼勿视”

 

贺朝:“哎呀,我家小朋友身材真好,真诱人……”

说着又忍不住嘬了一口谢俞的脸,然后目光紧紧的盯着他,仿佛一秒也不想放过

 

谢俞脸微红,用手把贺朝的脸推开

 

贺朝又缓缓把脸转了过来……

 

谢俞:“……傻逼,看个屁”

 

众人“……”

 

【脑子里那团纷乱的思绪戛然而止,贺朝快忘了自己刚才到底是在烦些什么。 

但贺朝还是觉得热,从喉咙口一直延至呼吸不顺的胸腔,一种说不上来的热。

有些烧。

贺朝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脑子一懵,鬼神使差地、偷偷瞄了一眼自己的裤裆。】

 

沈捷:“我去,你个骚人,禽兽不如”

 

万达:“完了……骚哥动心了”

 

贺朝出人意料的沉默了一段时间,然后抿了抿嘴唇说道:“当时就应该跟小朋友表白,白白浪费那么长时间”

 

谢俞:“当时你跟我表白的话,你的骨灰现在应该已经到了大西洋彼岸了”

 

祁醉:“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

 

丁汉白:“朝朝冲鸭!”

 

【第一节课贺朝没去上,但是他的考卷又开始在班里传来传去。

“这要是把朝哥做过的语文试卷都装订成册,简直就是快乐的源泉,”刘存浩说,“我从来没有见过比他还牛逼的解题思路,还怼出题人……我去。”

“你看他作文了吗,背影,写的是自己的背影,开头第一句——我觉得我的背影特别帅气,接下来一路狂吹八百字。” 

“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想笑死我,俞哥,你看了吗?过来一起看啊。”】

 

严峫:“噗——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丁汉白:“朱自清老先生表示想打爆你的狗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祁醉:“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快乐源泉,贺朝同学您的语文卷纸真迹能借我观摩观摩吗,压力大了用来放松一下哈哈哈”

 

纪慎语:“……作文还可以用这种打开方式吗”

 

江停:“闻所未闻”

 

于炀:“我觉得还行啊……”

 

贺朝:“哥们儿,眼光独到,识货!”

 

真·学渣和(伪)学渣总有奇奇怪怪的相似点……

 

【谢俞也没仔细看,以为就是普通的连麦。

结果按下确认之后,刚洗完澡、浑身上下只穿了条内裤的贺朝出现在屏幕中央:“……”

贺朝头发都没擦,光着脚踩在地面上,正弯着腰,在床边翻衣服。肩胛骨、脊背顺着动势略微绷紧,红绳挂在脖子里,那种少年特有的朝气,近乎张扬。

谢俞沉默两秒后说:“你想干什么?展示你骚黑色的内裤?”

“我操,”贺朝自己也吓了一跳,拿着衣服回头,“……这什么。”贺朝忙着穿衣服,本来要点语音,不小心变成了视频。

谢俞那边光线不是太好,有点暗,看样子应该正躺在床上,贺朝三两下穿上衣服裤子:“手误,你不要这个表情,明明是你赚了,哥的肉体……”】

 

看到这幅画面在场所有1都把自家小0的眼睛捂住

 

万达则饶有兴趣地看着,说:“朝哥身材不错嘛……”

 

谢俞一记眼刀飞过去,充满威胁的意味

 

万达瑟瑟发抖地闭上了眼睛

 

贺朝看到这一幕,心中窃喜,突然把谢俞的手拿起来放到自己衣服里

 

贺朝(邪魅一笑):“小朋友乖——老公的完美身材只给你一个人看,只给你一个人摸”

 

谢俞的手触碰到那结实的腹肌,愣了一下,又猛然掐了一下

 

贺朝:“嘶——谋杀亲夫啊”

 

谢俞把脸偏过去,保持沉默

 

……

 

【临近上课,有值日生拿着抹布来厕所清洗,关掉水龙头拧干抹布,本来就要往外走,但他隐约听到厕所里有什么声音,于是停下脚步,四下环顾两眼。

隔间里。

贺朝后背抵着门,挡住不让他开。

谢俞手绕过贺朝腰侧,摸到门把,刚拧开,贺朝又推着他往里面挤。

两股力量相互冲撞,虽然动作幅度不大,谢俞往后退的时候脚跟不小心踢在垃圾桶上,垃圾桶整个被踢翻,砸在地上。

贺朝怕他摔,又伸手拉了谢俞一把。

本来谢俞平衡维持得好好的,被他这一拉,整个人往后栽:“……操。”

那位值日生觉得一定是自己来厕所之前没翻黄历,不然肯定能翻到“不宜如厕”四个大字。

最后一间隔间门缓缓打开,他清清楚楚地看到谢俞跌坐在马桶盖上,而贺朝弯着腰,一只手搭着谢俞脖子。

姿态着实有些暧昧。

“我、我什么都没看见……”值日生倒着往门口走,“真的什么都没有看见。”

谢俞冷着脸没说话。

贺朝直起腰:“哎,这位朋友。”

值日生大概是受惊过度,退着退着居然来了句:“不要杀我。”

好事不出门,基情传千里。】

 

贺朝:“我们当时可真的什么都没干啊,就是单纯的想躲学委来着,纯洁着呢!”

 

万达:“当时我以为你俩基情已经石锤了,没想到连白还没表”

 

沈捷:“所以……这就是传说中……暧昧期朦胧的美好吗……”

 

薛习生:“为什么要躲我?”

 

贺朝:“那时候你说一定要把三角函数给我讲明白,还拿着公式对着我念”

 

薛习生:“dbq!大佬!是我班门弄斧了!!”

 

————————————————————

明天突如其来的月考就很绝望……

日常求赞求评求动力!

 

 

 

评论(20)

热度(2714)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缕清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