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骚攻联动阅读体】伪渣篇(十)

《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碎玉投珠》+《破云》

让骚攻们的骚操作被其他骚攻们和骚攻家属以及骚攻情敌、朋友等围观

【这里是原文】

 这里私设万晴cp

垃圾文笔

ooc预警

————————————————————

【可能是两人表情都不太自然,又或许是疯狗终于注意到后排两位同学交叠在一起的手,手塞在桌肚里不知道在干什么。

疯狗停下关于纪律问题的谈话:“你们俩,干什么呢?”

贺朝不知道怎么想的,为了给同桌抄作业这件事打掩护,把两人交握的手从桌肚里摆到了桌面上,在众目睽睽之下说:“我们俩……牵个手。”

“……”】

 

祁醉:“好理直气壮啊!”

 

万达:“我当时都惊呆了”

 

罗文强:“当时我都没反应过来,朝哥说牵个手就跟说喝口水一样自然”

 

谢俞:“在他把手抬起来的那一瞬间我内心是崩溃的……”

 

贺朝:“幸好当时小朋友没有放开我的手,不然我就尴尬了,我和小朋友果然是天选”

 

许晴晴:“之后就又发生了我高中生涯最难忘的画面之一……我发现我高中最难忘的画面全是跟这俩大佬有关……”

 

贺朝:“看吧,天选”

 

【谢俞低声说:“我他妈要是脚没受伤,你现在已经不在这了。”

疯狗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 他就看到这两位男同学牵在一起的手非但没有放开,还越牵越紧。

简直是在向他示威。

他感觉自己教导主任的威严受到了蔑视。

“既然你们那么喜欢牵,那就给我牵着,给我牵到下课!”】

 

丁汉白:“……懂了”

 

严峫:“这主任解决问题的方式非常独到,值得借鉴”

 

苟利:“你可别借鉴了”

 

祁醉:“为什么他们身边全是助攻……警察叔叔、体育老师、甚至是教导主任……”

 

贺朝:“所以说嘛,天选,没办法”

 

谢俞(没眼看):“闭嘴”

 

【“到底怎么回事?方小磊你不说是吧,贺朝你说。”

“钥匙我偷的,”贺朝听到自己的声音一点一点响起来,虽然遇上这样的事也慌了神,但他还是照实说,“实验也是我做的。我让他陪我一起去,跟他没关系。”

女人坐在座位上,她手里拿着红笔,拇指指腹推着笔帽,来来回回半天,最后她冷静下来,捏捏眉心说:“我知道了,你们先回班……这件事先不要往外说,谁问都不能说。”

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方小磊怕的都在发抖。

“老师说了她会想办法,”贺朝拍拍二磊的脑袋,说,“这事跟你没关系,要罚也是罚我。”

当时贺朝还不知道班主任说的想办法,所谓的办法就是丢掉那个差的保个好学生——直到方小磊被勒令退学。

就在这件事发生前不久,方小磊还经常过来问他题目,整天捧着书,把雷骏都吓懵了。

方小磊说:“我想好好学习,不能再这么玩下去。”

雷骏拍拍他脑袋:“哟嚯,二磊,出息了啊,打算填哪个学校?”

“嘿嘿……我想考二中。”】

 

看到这一段,所有人都出奇的沉默,

他们瞬间就明白了以贺朝的成绩考二中以及伪装学渣的原因

不过是想减轻负罪感……他想把自己变成方小磊,替他学下去……

 

谢俞看着平日里嘻嘻哈哈的贺朝紧锁着眉头,就知道这件事对他的影响有多大

 

谢俞突然掐了掐贺朝的脸,贴近他的耳边说:“老公,快回来”

 

贺朝一愣,紧接着对谢俞扯了扯嘴角勉强憋出一个笑说:“好的老婆”

 

顺风耳·万达:“……”

 

【成长期,对自我都还没有清楚的定义,梦想这东西实在有点远。

贺朝还在追问。

谢俞写完就忘,仔细想了想,想起来了:“发财。”贺朝以为自己写世界和平已经够敷衍,没想到这里还坐着个人才:“发财?”

谢俞说:“……你有意见?”】

 

 

祁醉:“哈哈哈发财,这梦想简单粗暴非常现实!”

 

花落:“祁醉你是不是从来没想过发财?因为你就是财神爷……”

 

万达:“朝哥梦想是世界和平,所以俞哥去学了医,俞哥梦想是发财,所以朝哥去学了金融……”

 

沈捷:“卧槽!”

 

罗文强:“卧槽”

 

许晴晴:“嗑的cp无时无刻不在发糖怎么办??我好幸福!!”

 

【万达对自己的评价一点不夸张,不光手气差,牌技也烂。

“我很欣赏你这种菜鸡,”许晴晴没多久就把钱全赢了回来,心满意足道,“我们的友谊可以维持一辈子。”

万达也不在意自己输得那么惨,回答说:“我的荣幸,许女士。”

贺朝靠着窗户,坐在课桌上,也帮忙盯了会儿:“你们还要打多久?”

“朝哥,最后一把,马上,”万达很激动,他看了眼自己手里那副烂牌,“我马上就要输了。”

贺朝‘啧’了声:“你还挺高兴?”

谢俞随口说:“把把都输也是一种本事。”

“是,”万达点点头,“就是这种感觉,感觉自己也是相当有天赋的。”】

 

丁汉白:“我怎么感觉这位万达同学是故意放水啊”

 

沈捷:“万达,我懂了”

 

罗文强:“万达,我也懂了”

 

贺朝:“达达,我也懂了”

 

许晴晴:“?你们懂什么了??”

 

万达:“没事没事,懂的人自然懂”

 

许晴晴:“有什么事是老娘不能知道的啊?快说!”

 

万达脸色微变:“没,没有,不是,就……”

 

谢俞快看不下去了,刚准备开口说,贺朝一把捂住了他的嘴,低声道:“让达仔自己解决吧”

 

谢俞:“……嗯”

 

许晴晴看他们一脸无奈的样子,心里有些气不过:“算了,老娘还不稀罕知道呢,切”

 

————————————————————

今天考数学的时候,看到那些大题脑子里就浮现出木瓜黄大大的一本书……

无奖竞猜是什么书

 

日常求赞求评求动力!

 

 

评论(24)

热度(2523)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缕清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