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骚攻联动阅读体】伪渣篇(十七)

《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碎玉投珠》+《破云》

让骚攻们的骚操作被其他骚攻们和骚攻家属以及骚攻情敌、朋友等围观

【这里是原文】

 

垃圾文笔

ooc预警

————————————————————

【谢俞睡了半节课,再睁开眼的时候,正巧听到老唐在说:“贺朝,这道题你站起来回答一下,作者为什么流泪这一小问,你是怎么答的。”

贺朝站起来,还没说话,万达他们已经开始笑。

老唐:“你们几个,笑什么?”

刘存浩大着胆子回了一句:“我们先笑为敬。”

贺朝完全没有辜负刘存浩他们的期待,从各个角度分析了作者流泪的原因,什么心灵太过于脆弱,真男人不会随便掉眼泪,甚至连眼疾这个潜在原因都考虑到了。

“……”】

 

祁醉:“哈哈哈神脆弱神眼疾哈哈”

 

严峫:“贺朝同学分析的真是全面,偏偏避开了所有的正确答案哈哈哈”

 

丁汉白:“这逻辑思维真是巧妙”

 

沈捷:“妙啊”

 

万达:“真的,朝哥每次回答问题都承包我们一周的笑点”

 

刘存浩:“我这里有大佬整理的贺朝夫斯基答题大全,有要资源的吗哈哈哈笑死我了”

 

贺朝:“我觉得我的思路非常正确”

 

谢俞:“……”

 

【谢俞里头那件薄毛衣款式宽松,抬手接球的时候,布料顺着动势凹陷下去,隐约勾出腰部轮廓。

顺着贺朝那个角度,能看到这人清瘦的锁骨,以及顺着锁骨往下……

他还等着贺朝把球扔过来,就听贺朝捡完球说:“不打了。”

谢俞手指还抓在衣领上,没反应过来:“啊?”

贺朝说:“你犯规。”】

 

谢俞:“艹,我当时一脸懵”

 

万达:“啧啧啧,谈了恋爱就是不一样,看对象干什么都是在勾引你,是吧骚哥”

 

贺朝(捂脸):“小朋友……太…太可爱了吧”

 

刘存浩:“莫非你在说那个单挑一群小混混打人贼狠出拳贼猛的西楼校霸谢俞?”

 

贺朝:“哪有?明明就是可爱爆了的小朋友”

 

谢俞:“……艹,闭嘴”

 

沈捷:“原来谈恋爱还自带十级滤镜……”

 

【其中闹得最大的一段还是去年,连谢俞这种不听八卦的人都知道。

一个成绩优异的姑娘,语文课代表,每年家长会都上台发表学习心得的那种,看着特乖巧。后来跟他们班整天混日子的转校生谈起了恋爱。

谈着谈着转校生想分手,那姑娘死活不愿意。

分手的时候在走廊里闹得轰轰烈烈,转校生痛苦地说:“我们不合适,算了吧,你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只能看着你烦恼,却什么也帮不了你。”

“我有问题可以找老师——”

“不,你不懂。这不是找老师就可以解决的,这是我们俩之间无法逾越的鸿沟。”

“……”

这件事至今还在二中学校贴吧里广为流传,飘红加精。

谢俞算出答案,又把备忘录清空,心说,也急不得,慢慢来吧。

殊不知贺朝心里想的也是:不行,差距太大怕小朋友自卑。】

 

万达:“卧槽?这莫名的狗粮?”

 

严峫:“说实话,你们俩这样我看着都着急,掉马掉马赶紧安排上啊!”

 

祁醉:“对啊!什么时候掉马?!”

 

丁汉白:“确实看着挺着急的,这样两个学霸突然担心对方觉得自卑什么的,莫名有些鬼畜…”

 

许晴晴:“那个女生好可怜啊,碰上了渣男”

 

万达(眼神示意铁子们):“咳嗯”

 

沈捷(彩虹屁1号):“对啊,就那种渣男,就该天诛地灭,哪像万达,钟情又靠谱,简直就是做老公的最佳选择”

 

刘存浩(彩虹屁2号):“就是啊,哪个人遇到万达就嫁了吧”

 

许晴晴:“所以……你们俩都暗恋……万达?”

 

两人瞬间石化

 

许晴晴:“我靠,真猜对啦?”

 

众人:“……”

 

晴哥不是一般的直

 

【贺朝耳朵里塞着耳机,看样子应该还开了队内语音。谢俞伸手拽下来一边,塞在耳朵里,听到一个妹子软绵绵的声音:“我不太会玩,等会儿你能不能保护我呀。”

谢俞手指绕着耳机线,听到这,拖长了声音说:“日子过得挺滋润啊哥,带妹呢。” 

贺朝有苦说不出。

刚才沈捷邀他入队,让他帮忙带个人,说什么事关他的终身幸福,但他现在肚子疼得马上去趟厕所解决一下自己的生理需求。

说完没等贺朝拒绝,沈捷直接把妹子拉进队,人就跑了。

“不是,”谢俞说话酸得很明显,虽然看男朋友吃醋的感觉挺爽,但贺朝还是立马闭了麦解释说,“我不认识,这是沈捷带的妹。我真不认识。”

谢俞说:“你不认识他找你带什么。”

“他去上厕所了,找个人替一会儿。”

谢俞又说:“不找别人找你,敢情你还挺有经验?”

贺朝被堵得没话说了。】

 

贺朝:“我艹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我又要把持不住了!”

 

刘存浩:“?这也可爱?”

 

贺朝:“吃醋什么的不可爱吗??你个单身狗不懂”

 

丁汉白:“对啊啊!吃醋什么的太可爱了,想当年就我是靠让珍珠吃醋才成功追到他的!!”

 

祁醉:“我从来不让我家Youth吃醋,舍不得”

 

严峫:“……我总是吃醋有救吗?”

 

【按照这个游戏的尿性,后面紧跟的多半是些官方活动, 比如说“热烈庆祝题王争霸APP归来, 随机发放三十套珍藏习题”, 又或者是“刷题有奖, 让我们一起在学习的海洋里翱翔”。

等谢俞仔仔细细擦完了, 再拿起来看,一条主题名叫“题王争霸线下见面会”的主题私信映入眼帘。

“……”

-老玩家福利!在学习的道路上,你是否感到孤独,是否也曾迷茫,是否也尝试着苦苦寻找一起成长一起学习的好伙伴?

-主办方决定开展一次线下见面会活动!为回馈老用户,凡是在暑假注册成为题霸大家庭一份子的玩家,都可以参加本次线下见面会。让我们面对面分享学习经验,用一颗爱学习的心,去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丁汉白:“我盲猜要掉马了”

 

严峫:“丁汉白同志,市局侦察科永远欢迎您的到来”

 

薛习生:“这……这绝对是我人生中印象深刻的一幕”

 

纪慎语:“这个软件真的不错诶……”

 

丁汉白:“你可别…万一被哪个学霸拐走了怎么办?绝对不行”

 

纪慎语:“……”

 

江停:“题王争霸我也有号,加一下?”

 

严峫:“原来学霸都玩题王争霸……我这个学渣还在玩奇迹暖暖”

 

贺朝:“像我这种学霸学渣兼顾的矛盾体就都玩,还样样精通”

 

谢俞:“行了题王软小乖乖同学”

 ————————————————————

还有四周多就要考啦!!!

冲鸭!!奥利给

日常求赞求评求动力

么么哒^3^

 

评论(27)

热度(2356)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缕清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