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骚攻联动阅读体】伪渣篇(二十七)

《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碎玉投珠》+《破云》

让骚攻们的骚操作被其他骚攻们和骚攻家属以及骚攻情敌、朋友等围观

【这里是原文】

 

垃圾文笔

ooc预警

————————————————————

【为了抢红包,管理员甚至把谢俞踢出了群。

[许晴晴]:俞哥,等我们抢完再拉你进来。 

[许晴晴]:大过年的,你这个手气,我觉得我们不太适合在一个群里抢红包,求放我们一条生路。

[万达]:千万不要质疑我们的友情!我们还是朋友!

[刘存浩]: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在红包面前,朋友也不算什么!】

 

丁汉白:“哈哈哈哈谢俞同学因为手气太好被踢出群聊”

 

贺小旭:“其实祁神也因为神之右手经常被踢出红包群”

 

严峫:“神之右手不是用来打电竞的吗?抢红包也有用?”

 

卜那那:“不知道啊,反正都叫他神之右手,管他抢红包神不神,祁神家里那么有钱也不在乎这点,踢就完了”

 

祁醉:“……”

 

于炀(小声):“没事,我给队长发专属红包……”

 

祁醉:“听到没有?诶,我有专属红包,我家Youth送的,你们有吗?花落,你有吗?”

 

花落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手机震动两下,他偷偷低头看了眼,是贺朝给他发过来的一个红包。

许晴晴他们千防万防,连踢人这种阴损的招数使出来了,万万没想到最大的那份红包还是落在了谢俞手里。

[贺朝]:抢到的,都给你。

窗外正好在放烟花。

伴随着几声巨响,炸出满天琐碎又斑斓的星光,在夜空里一闪而过。】

 

 

贺朝:“花落有没有我不知道,反正我家小朋友有”

 

严峫:“贺朝同学老妻奴了”

 

苟利:“你不是?”

 

严峫:“我是,我是”

 

万达:“千防万防家贼难防,我们冒着被俞哥打的风险把他踢出去了,朝哥,你居然……哎……美色误人呐”

 

谢俞:“艹,老子凭实力找的男朋友,有意见?”

 

万达:“没,没有,是我不配了”

 

【贺朝从桌肚里翻出数学练习册,这本作业他挑着做了一点,不过按照之前的稳步上升计划,错题率还是相当高:“耗子,我跟你换。”

刘存浩沉默地看了他几秒,又沉默地把脸转了回去,继续问:“还有其他朋友吗?”

贺朝:“怎么,你还瞧不起人?”

“不敢不敢,你可是四十九分,”刘存浩生怕打击他的自信心,尬吹了一波之后还是忍不住想让他面对现实,“但是朝哥,人不能太膨胀,你懂我意思吗。”

“耗子,现在的我你爱搭不理,”

贺朝说着把练习册往桌上扔,“——以后我让你高攀不起。”

刘存浩一脸‘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们班这位大哥好像疯了’:“……”

谢俞刚把水笔从书包侧边口袋里掏出来,听到这句差点反手砸出去。】

 

丁汉白:“这满满的非主流气息”

 

贺朝:“怎么样?耗子,我疯没疯?”

 

刘存浩:“朝哥!曾经是小弟不长眼,没看出来您浪荡不羁的外表之下隐藏的学霸之魂,是我有眼不识泰山啊,还望您大人不记小人过,让我高攀高攀呗”

 

贺朝:“不好意思,今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刘存浩:“呜呜呜……这个悲惨的故事告诉我们,身边的朋友千万不要小瞧,说不定以后他就成为某个成功人士,高攀不起啊呜呜呜”

 

丁汉白:“不不不还是有点差别,贺朝同学一直都是成功人士,只不过不显露出来罢了”

 

刘存浩:“扎心了,老铁”

 

【贺朝这才重新打开跟沈捷的聊天框,打字回复:你什么毛病?

他这几天都在琢磨给小朋友过生日的事儿。想来想去还是不知道送什么,就找沈捷问问,结果等了几分钟,等来两个字:拒聊。

[沈捷]:我觉得我们之间,还是课下联系得好。

[沈捷]:你别想再害我一次!

[贺朝]:……】

 

严峫:“哈哈哈沈捷同学被上次搞怕了吧”

 

祁醉:“-沈捷发来组队请求”

 

沈捷:“朝哥,我曾经那么信任你,我相信以你的实力,是不可能上课打游戏被老师抓包的,真是辜负了我的信任”

 

贺朝:“我实力?我什么实力?倒数第一的实力吗?”

 

沈捷:“是你单身17年的手速啊”

 

贺朝:“可是我的17年单身终结了啊”

 

沈捷骂骂咧咧退出群聊

“拒聊”

 

【早已经熄灯,宿舍楼里安静得有些诡异。

二中宿舍楼一共就六层,顶楼天台常年锁着门,不让学生上去。万达说是逛宿舍楼,还真带他往楼上走。

“其实我最近过得特别迷茫,”万达边走边说,“人生找不到方向,每天夜里都在辗转反侧。”

谢俞:“……”

换了平时谢俞会说关我屁事。

但联想到最近万达的表现确实奇怪,短短几分钟,谢俞脑子里转过好几个念头,等万达推开顶楼那扇铁门的时候,刚想说“你别想不开”,忽然被人从身后拥住,一只手遮住了他的眼睛。

眼前一片漆黑。

——骨节分明的、带着温度的手,强硬地遮住了他所有视线。】

 

许晴晴:“哇啊啊啊俞哥生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严峫:“我感觉会有不得了的大事发生”

 

丁汉白:“……我可能知道是什么事了”

 

纪慎语:“丁汉黄,你怎么总是秒懂?反思一下自己!”

 

贺朝:“嘘——别说,我家小朋友会不好意思的”

 

谢俞:“艹”

 

万达:“我感觉旁边的我就像一个1000瓦的电灯泡”

 

许晴晴:“你不止1000瓦”

 

刘存浩:“你就是个日”

 

万达:“……”

 

———————————————————

同志们!!!我解放了!!!!

终于考完了,爽!

日常求赞求评求动力

评论(40)

热度(1943)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缕清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