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骚攻联动阅读体】伪渣篇(二)

《伪装学渣》+《AWM绝地求生》+《碎玉投珠》+《破云》

让骚攻们的骚操作被其他骚攻们和骚攻家属以及骚攻情敌、朋友等围观

【这里是原文】

 

垃圾文笔

ooc预警

————————————————————

【那些传单,几乎囊括了各行各业,从割包/皮到小额贷款,一应俱全。甚至还有开锁的、神奇老中医、私家侦探、专业替考……

    谢俞直接抽出来垃圾桶里扔,扔剩最后一张,上头写着:神秘游戏,引爆你的激情!好哥哥,啊~来啊~~

    这几个波浪号骚破天际,谢俞正要扔,就听到身后有人气壮山河地喊“臭小子”,谢俞手一抖,鬼神使差被打断了思路,反手将传单塞进了裤兜里。】

 

祁醉:“我去,你们的定情信物这么劲爆?”

 

贺朝&薛习生:“你不懂,这叫吸引读者阅读兴趣”

 

万达:“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为什么俞哥把骚破天际的小传单塞裤兜里吗?……”

 

    虎哥正在气头上,习惯性装逼,主动扯开衣领:“年纪轻轻口气倒是不小,知道我是谁吗?出去打听打听,有谁见了虎哥不得敬让三分……瞧见没有,老子脖子上这道疤,那可是当年和狱警打架打出来的。你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你跟那个臭婊/子什么关系?这是干什么,啊,打我?还想学人家打架?就用这根小木棒,你还想——”

    谢俞二话不说伸手揪上虎哥的衣领,猛地朝他逼近,膝盖狠狠地顶上对方小腹,紧接着他又用手禁锢住虎哥手肘,丝毫不给人缓冲的时间,将对方拉向自己。

    那是一个相当漂亮的过肩摔,干脆利落。如果气氛不是那么僵硬,后面那群店主简直想鼓掌喝彩。

    虎哥被顶得眼前发黑,连话都说不出来。

    然而谢俞并没有打算就这么轻易地放过他,他又把人从地上扯起来,往电梯钢板门上按,“砰”一声,手指骤然收紧,直接扼住了虎哥的脖子!

    “很嚣张,把蹲过监狱当成男人的勋章是吧。”

    虎哥反应过来,抬脚想踹,又被谢俞结结实实地打了一棍子,小腿肚不断抽搐,谢俞松开手他便重重地摔在地上,一手撑着地面,一手捂着肚子忍不住干呕:“……操。”

    “刚才骂谁婊/子。”虎哥眼睁睁看着谢俞那张堪称漂亮的脸缓缓逼近,只是少年眉眼间的戾气满得都快要溢出来,比起这出类拔萃的样貌,他更惊异于面前这人浑身的冷漠、尖锐和阴霾。

  谢俞重复问了一遍,憋着火,声音暗哑:“你刚才骂谁婊/子?”

    虎哥不说话了。

    “没人教你怎么做人,我教教你。”谢俞用脚尖踢了踢地上那坨废物。】

   

祁醉:“我艹”

 

丁汉白:“我艹”

   

严峫:“我艹这是个高中生??”

 

贺朝:“我家小朋友真他妈牛逼!!帅死了!”

 

万达:“只有我一个人想知道凭俞哥这战斗力后来是怎么被朝哥压的?……”

 

谢俞:“你废话有点多”

 

万达瑟瑟发抖

【谢俞往外走的时候,还被虎哥叫住。

    警察手里握着警棍,全程戒备,厉声警告道:“陈雄虎!你又想干什么。”

    “我不干什么,你在边上押着我呢我能干什么,我就想跟他说句话。”说完,虎哥盯着谢俞,不死心地问,“……你哪条道上的?”

    谢俞停下脚步,用一种复杂的、统称看傻逼的眼神看他。

    虎哥又重复问了一遍,不依不饶:“你到底是哪条道上的?!”他觉得这人背后的社会势力深不可测,总得知道自己这次到底是惹了哪路神仙,死也得死个明白。

    在虎哥灼灼的目光下,谢俞慢悠悠地张了口:“我?我走的是中国社会主义道路”】

 

严峫:“这位同学可能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有什么误解……”

 

贺朝:“哪有?我家小朋友是优秀的中国社会主义接班人!”

 

罗文强:“我突然感觉俞哥也挺骚气,骚帅骚帅的”

 

谢俞:“你废话太多”

 

【谢俞躺在床上发愣。

    半响才抓抓头发,正要爬起来洗澡,从裤兜里摸到一块硬邦邦的小方块,摸出来看是张传单——那张没来得及扔掉的骚气爆表黄色小广告。

    出乎意料的,它接下去要推广的并不是什么裸/聊软件,因为他瞥见了传单下方四个加粗加大的黑色字体:题王争霸

    谢俞眉头一挑,觉得这种挂羊头卖狗肉的手段很是新鲜。

    他顺手将传单翻了个面。

    反面写着:这里有最新最全的奥数题目,最惊心动魄的擂台厮杀,题量涵盖语数英物理化所有科目,上百位教授精心编题,给你意想不到的陷阱体验,没有最难只有更难。

    你,会是我们翘首以盼的题王吗?

    神不神秘!刺不刺激!好哥哥来啊~】

 

严峫:“最近扫黄打非抓的挺严吧”

 

薛习生:“我绝对不是被这个吸引了”

 

祁醉:“这么黄暴的广告居然是一个学习软件??这个软件的宣传是谁?我要高薪聘过来当我们HOG的宣传”

 

丁汉白:“诶诶别抢,我出高三倍的价格,聘来当玉销记的宣传”

 

【题王争霸整个区玩家在线人数不超过四百位,冷门又简陋,充斥着一种随时都有可能倒闭的气息。

    进去之后就是随机试卷检测,获得一定积分之后才可以进入第二轮:刷题和一对一pk。

    这游戏还有小喇叭功能,左下角有个小框,滚动屏幕,促进玩家之间的交流。只不过这个交流的内容……

    “年级前十”对“英语课代表”说:来比比微积分,我一定把这份耻辱送还给你。

    “英语课代表”对“年级前十”说:因缺思婷。有意思吗,你有这个功夫不如多去背背英文单词吧。你的英语,恕我直言,你根本不能熟练掌握八级词汇,词汇量只停留在四级是没有前途的,你自己好好反省反省。

    “中华文化之美”:背什么英语,劳累的时候来中华文化的海洋休养生息,文言文pk,自定义、双倍经验,房间2400八,等一个有缘人。

    “我爱学习”:求大神解答一下b卷第十三题,零或负一不是最终解?是这个函数限制条件给的不对吗?

    “学习学习学习我的生命里只有”:高价收一套庆祝恢复高考四十周年限量版《冲刺高考-最值得一做的模拟测试卷》,跑遍了所有书店都买不到,我做不到这套试卷都吃不下饭,体重掉了二十斤,心里太难受,冲刺高考系列是我最喜欢的测试卷,限量版我怎么可以不入手!!!

    ……

    谢俞刚好是第三百九十九名注册玩家,这个游戏也真的是凉到一种境界,系统激动地用小广播热烈欢迎了整整两分钟,并且热切地替这位玩家展望了一下未来: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为建设美丽新中国而奋斗、清华北大在向你招手。

    谢俞进去做了一套测试卷。

    系统还在继续滚动:欢迎jsdhwdmaX加入题王争霸大家庭!

    当时这些在线玩家都还不知道,这个用户名像是在键盘上用脸滚了一圈的新人,会在之后的整个假期里,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祁醉:“诶Youth你说要是让那些青训生们打这个游戏他们会不会疯”

 

花落:“诶我操好主意啊!让他们体会体会什么叫秀才遇到兵哈哈”

 

于炀:“队长你别闹了,他们会集体罢工的……”


丁汉白:“要是我家珍珠玩这个一定也很厉害”

 

贺朝:“我和小朋友马上就要第一次正面交锋了!好激动!”

 

薛习生:“我永远都忘不了题王和jsdhwdmaX这两个ID,那是我心中无人能超越的神”

——————————————————

你们永远都不会懂点完全选点到删除的痛……

同样的内容打了两遍

是个老手抖人了

日常求评求赞求动力

评论(37)

热度(3916)

  1.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缕清辉 / Powered by LOFTER